close

  IMG_2939-1.JPG      

Shirley :終於開學了,這學期的書單很豐富,挑戰也很高ㄜ!

Shilla :又開始上課了,很開心。但對吹笛這檔事真有點小擔心!

Phyllis :充電囉!很幸福和大家一起在此增加能量,透過世界各地繪本、小說,拋開煩憂,進入自由自在的賞析世界。

Carol :這 學期要練直笛一開始有些忐忑不安,現在倒成了每天例行公事’很坦心吹不好呢!

Grace :搬新家,還在學習新的版面中,也很高興開學了,又有快樂的午餐約會囉~~

Brigitta :透過英繪班,重讀好多經典少年小說,讓我回味了好多兒時記趣。

Ariel :開始上課了,開心啊!可以學很多,還可以重溫學生時代吹笛子的時光

Sandy :這學期要練笛子,我只會一首小時候學的小蜜蜂,要加油了!

Ellen :剛開學就學到了刺繡線有六股(我還是上網查才知道ㄍㄨˇ是哪個字哩),雖然我還是不解為什麼要多此一舉地把六條線纏在一起,用的時候再把它分開,但沒常識真的要多來上課才行

Tammy Su :放了四天假,把小孩的功課搞定之後,才想起自己的功課還沒寫,唉!要加油了!

Amy :上了十多年的繪本課,很汗顏什麼都沒進步,又碰上部落格搬家,好緊張喔!

Tammy :心得打第三遍了!存不了,怪!別毀在我手上呀,新部落格!吹直笛, 刺激好玩,兩者都讓我壓力倍增.加油!後者在吹練過程中,享受到了親子同樂!

Shally :

May :

Melody :

太棒了!enjoy 這個學習的園地!

Jade :這學期在留言及備課方面,都怠慢了很多,真不好意思,主要是最近家中有許多雜事相拌,時間相對較少所致。

          看了本學期的教材這麼的豐富有趣,可見老師的用心良苦,實在不應辜負,必須打起精神、認真跟隨。

Teresa :很期待新的學期有新的收穫!連重拾國小拿的直笛,都變得有趣又新鮮...

Mindy :很怕新布落格失敗,幸好有grace的引導.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