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8-1.JPG  

~~~~~~~~~~~~~~~~~~~~~~~~~~~~~~~~~~~~~~~

Amy:上這個課讓我有好多正能量,感恩老師及同學們。愛你們喔!

Sandy:感恩新學期的開始, 又讓我有新目標可以前進,更感謝老師和這班級的姊妹們給我的能量!

Teresa Su:一拿到新書,跟小學生一樣開心...

Ariel:開心呢!這麼多年過去,我還是好喜歡上這堂課。

Carol:我希望自己這學期一定要把小說看完!加油!

Linda: 快樂學習朝無失智目標努力!新學期開始,感覺同學們越來越有生氣,真開心!!

Teresa 黃:開學了!又可再挹注多元見聞與能量.😄

Phyllis: 歲月神偷悄悄十數載,唯一無法偷走的是無價的師生同學換帖的堅情,和豐富精彩似鎏金般的繪本歲月!

Brigitta:歲月如梭,已不敢屈指細算我參加這個團體有幾年,但我知道在這個團體繼續是我增長知識,心靈愉快的泉源之一

May:美麗的繪本,許多的故事,豐富我的人生。聽老師、同學弟分享,增長知識。謝謝大家!

Ellen:十年身形兩相判,不節制,自然胖,相顧無言,惟有肉千兩,料得年年拍照時,站後面,不顯胖

Tammy: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開學了,又可以立個志:願自己更有效率的做事!忽然想起一句話"君子立恆志,小人恆立志"吾乃小人也!哈...

Zoe:  這個課程像似一段旅程,可以神遊,還可以遊歷古今,星期一真令人期待

Grace:Happy Monday 快樂的上課時光,又可以聽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各種分享~~

Melody:  帶著雀躍的心期待新的繪本旅行即將開始!

Shirley:開學了,又開始要認真讀書做功課,再次注入新能量。

Shilla:旅居生活漸入正軌,我們空中相會喔!  感謝EllenAriel相挺,方得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