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832987.jpg

S__19832988.jpg

S__19832985.jpg

 

Berla : 戴口罩 , 做口罩, 濕洗手, 乾洗手 ..........每天就在這四個動作裡面無限循環

Emily : 關於新冠肺炎對我家之影響
我兒子多賺到14天寒假,女兒很生氣多益延期改考場,台大杜鵑花節取消,還有成大的什麼節也取消了,害她不能出去玩,生氣ing.
至於媽媽我負責排隊買酒精,口罩,當作日常運動,多一件事做,也不錯,小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啊…哈哈!

Vicky:要回來嗎?還是繼續留在美國?反反覆覆、想了又想!每一個選項都不是最好的,心神紊亂!

Lydia: 發現每個人的眼睛都會說話! 有的連眉毛都加入演出! 戴上口罩, 大家都美麗!

阿米: 惶惶不安時,就擦地、打掃、讀書,不看新聞,讓生活保持平靜,家人也是如常度日。

Daphne: 觀看疫情直播,已成為每日必完成功課之一。下午學生來教室上課,一定要量體溫,濕洗手,戴口罩和消毒教室⋯⋯每個動作都要徹底做好。就是要~順時鐘

Lillian: 由於疫情的關係,盡量在家自己煮飯,這一個月幾乎餐餐自己煮,每天研究菜單,一不小心會做的菜變多了,廚藝也變好了

Esther:以前的瘟疫只能從書上想像 ,這次看到真實的事件真是恐怖,也佩服災難片的編導有那麼多先見的想像力。

Amber:原本兩個孩子要上大學,高中,想利用提早放假去國外渡長假,現在全泡湯了,但隨著疫情越發嚴重,深深覺得只要健康平安,比甚麼都還重要啊!

Trista: 我們家共同的感覺就是,我台灣,我驕傲!!

Kris : 原本打算要用放假時間好好上些課,出國玩玩,現在只能在家泡泡咖啡看看書,但只要平安健康,什麼都好~^^

Joy:  鳥兒原本在天空翱翔,現在被關入鳥籠裡!

May: 能出門放風的地方變少了,走到哪裡都需要戴口罩,只能以不變應萬變,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