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4548888-2625913413-g.jpg

因為老師推薦這本書, 才讓我認識馬拉拉。在我平安順遂的生活中很難想像世界的另一頭有這樣的女孩和這樣的環境。馬拉拉沒有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或者是生命安全的考量,影響到他對正確的事情的抉擇.他不只是自己努力求學,跟為了世界上千千萬萬的女孩求學的權利而努力奮鬥.每次想到他我都會覺得很汗顏,自己的生命做了什麼可以有利於他人的是情。我想這本書帶給我許多的震撼與激勵.環境。馬拉拉沒有因為外在環境的因素或者是生命安全的考量,影響到他對正確的事情的抉擇.他不只是自己努力求學,跟為了世界上千千萬萬的女孩求學的權利而努力奮鬥.每次想到他我都會覺得很汗顏,自己的生命做了什麼可以有利於他人的是情。我想這本書帶給我許多的震撼與激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