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B班

 

2016-03-B班

         ~~~~~~~~~~~~~~~~~~~~~~~~~~~~~~~~~~~~~~~~~~~~~~~~~~~~~~~~~~~~~~~~~~~~~~~~~~~~~~~~~~~~~~~~~~~~~

Amy:一眨眼我已經上了30期了,很汗顏英文一點都沒進步,真是愧對老師。不過每個星期一倒是我期盼與老師、同學相見的日子。這個學期雖然有一顆震撼彈,但相信我們一定能解決的,要有正面能量,加油!

Ariel:寒假結束,開始上課才感覺生活步入正軌,滿心期待新繪本

Brigitta:盼過冷冷的寒假,終於新的學期開始!能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金玉良言以及上課的心得,很開心。但一顆震撼彈--誠品要撤離這個點了--為我們這班帶來變數。秉持老師的"心想事成"的正面思考,大家一起好好想想解套方式!

Carol:

Ellen:這個寒假台灣冷得平地也下雪,有地震天災、金融市場也大震盪,有別於過往年歲增長後常有日月如梭的感嘆,這個冬天回想起來卻時間漫漫彷彿已是幾季那麼遙遠,這回穿著冬裝的紅配綠開學大合照好似春暖花開的序曲,歡迎花仙子們快來吧!

Grace:開學了,每星期一上課已算固定行程,只是這學期,有幾堂課需要請假,真的很不好意思啊~~開學了,當然是又可以和同學們開心上課,聽老師解讀繪本,聽同學們分享繪本心得,真是快樂的時光啊~~~

Kelly:今年的寒假老大都在上寒輔都沒法跑遠,最乖的一年寒假了~~~

Linda:寒假和年假是當媽媽、太太和媳婦多重身分的我,最忙碌的時候,開學了和大家一起上課,繼續學習無失智的生活,是愉快又甜蜜的時光。

May:

Melody:今年對我而言真的很具紀念性的一年,面臨許多人事的變遷和遠離,在繪本世界中得到釋放和感動,每個故事都是人生的縮影,There is something more than I am living for.

Mei:

Sandy:

Shilla:

Shirley:呼!真好!又回歸到正常生活,規律的行程,點滴的進步,開學真好!

Tammy Su:最近請先生幫我找一張可擺在窗邊的小書桌,嘿嘿我也有自己專屬的書桌了。期許自己,隨著歲月的增長,增加的不只是皺紋還有智慧。每天為自己的健康和親情存摺存點資本。還有我們一定可以一起繼續快樂的學習!

Tammy 黃:快樂星期,沒壓力有創意有收穫有歡樂。

Teresa:這幾次寒暑假拿到新書的時候,都像小學生一樣興奮得東翻翻西看看..很開心有這樣的機會能看到一些自己或許不會主動接觸的繪本,也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感動!!

Phyllis:喜歡英文繪本進入這個團體,深愛這個團體持守正面的力量至今。英文繪本班陪著我從孩子們小學幾年級到現在大學端,讓我就愛賴在這裡的原因,除了繪本裡吸取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能量外,Mindy老師帶著我們在充滿滿滿愛的教室裡,學習分享學習傳遞家的核心價值。改變我所能改變的,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但是唯一恆常不變的是存在我心中的愛與感謝。聽過一路玩到掛吧!如果有願,希望豐顏風語英文繪本一路傳遞.....童心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