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90-2

 

 Shirley:放暑假最開心的事是:不用每天都要早起;另外最期待的事是:旅遊,這暑假我們到L.A &舊金山,孩子最開心的是去Universal & Disney,沿途還經過越夜越美麗的拉斯維加斯,到大峽谷體驗驚險的天空步道,短暫停留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最後到舊金山,終於親身目睹金門大橋,以前都只是在電影看到;還陪孩子看了四部卡通,另外一起跟孩子去上素描課,充實的暑假,轉眼間又開學了!

Shilla:百味雜陳的暑假,20年的隨身行李終將放下。6月底小女兒先行參加了暑修班 留下大女兒在家當媽寶,洋芋沙發。縱然無所事事但也天天開心!!結束前全家聚在舊金山旅遊。第一次全沒規劃順著孩子走,很放心也很盡興!過完了這個暑假,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了!😊😍😀

Phyllis:今年暑假對三個大學生的媽而言,是一次絕對翻轉經驗。老三今年上大學,一切經歷像極了站在三叉路口的思考抉擇,感謝所有的過程都是祝福。我因負責新事業處推展新產品,適逢七月中旬產品首度曝光參加生技美容大展,第一次參加美容展,從無到有,舉凡展場設計規劃/文宣/廣告/美容師配置等等,是一次有趣難得的經驗。因公司事情繁雜,老大老二雙胞胎正好發揮打工精神,參與參展行程,很謝謝他們的配合與幫忙,和他們朝夕相處,一起討論,有時候聽聽時下年輕人的想法作法,還蠻有趣的。其實我最開心的是藉此享受了珍貴的親子時光,小孩們日漸長大成熟,是需要像朋友般彼此尊重,但是他們都說是媽媽愛耍賴愛鬧事,嘻嘻!暑假結束前空檔,台東鐵道之旅為這個每天都有新鮮事的暑假劃下ENDING。暑假過去,開學了決定,繪本好好讀,好好讀繪本

 

Carol:今年暑假開心的計畫一趟日本九州自由行10天的行程,和往常一樣總是喜歡用步行的方式慢遊,這次的行程中特別喜歡 A walk in 佐賀的有田,還有 Running around 熊本城,這是我的路跑初體驗,很開心自己能做到~

                       

Grace:今年暑假前兒子學測已確定大學有學校念後,全家就到美西玩了一趟,第一次去美國,什麼事都好新鮮,什麼都好玩~~兒子大學住校後,開始進入我的空巢期,因平時就有參加許多課程,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適應的~~

Brigitta:這個暑假是我的養生假期。從去年十月,身上的皮膚過敏都沒有好過,因此去了一家自然療法系統,用機器測試我的身體狀況。檢驗後,我還真是傳統稻米基因,能吃白米飯,不能吃麵粉製品。重新檢視我的飲食習慣,便是這個暑假的功課,也希望改變了飲食,能讓我今年換季時,皮膚狀況別太糟糕。

Ariel:今年暑假沒花費心力準備出國行程, 全家在台灣輕鬆旅行, 很愜意.  倒是難得和朋友去了趟上海, 四個人隔了近二十年, 再次出國旅遊, 大家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Ellen:回想起來兩個月的暑假, 七月雖然金融市場大浪來襲, 但因為市場不對休養生息, 全家到處玩樂, 日子就像盛夏的藍天白雲一般自在, 進入八月後, 先生出差爸爸住院市場動盪加劇, 藍天白雲頓時轉為蘇迪勒的狂風暴雨, 每天都忙到碰到床就倒頭呼呼大睡, 暑假結束前和女兒一起為學校一年級新生講故事, 好像是為暑假結束做收尾, 我很高興又開學了, 希望混亂可以逐漸歸於平靜

Tammy Su:今年暑假計畫當個輕鬆不嘮叨的媽媽 。 哥哥一大早就帶著弟弟去學校打球,打完球兩兄弟還會去遛達一下。回到家會幫我做家事:晾衣,摺衣,吸地,拖地,洗碗...我也學會玩大老二,跟他們在社區撞球,打桌球,逛書局,各自看書....原來只要不管他們功課,當媽媽也可以很輕鬆!

Amy:兩個月的暑假生活,生病就占了一個月,不過還好的是我的人生百岳,就在暑假完成。我 非常的開心,希望下次再去攻第二座百岳,期待喔!

Tammy 黃:暑假呢就是接與送的專職司機.雖然沒時間出國,倒也用最精短的時間,上山下海--清境與墾丁,小爬了合歡山看見了美麗的雲海,因天氣之故,無法徜徉在海裡,但也盡情享受了yoho村裡的設施與悠閒.

May:

Melody:每年一次的家庭旅行一直是我期待的,今年的北歐之行,看到挪威壯麗的峽灣,瑞典的瓦薩號沉船博物館,芬蘭西貝流士和奇特的石頭教堂,丹麥的小美人魚雕像,都像是在夢中實現般栩栩如生在我面前展開,很開心全家出遊的共同美好回憶又多添了一筆,太讚了!

Teresa:弟弟說哥哥放暑假,他也要...媽媽說好!哥哥說他甚麼才藝班都不想上(其實他也沒上甚麼才藝班,就美語),只想放輕鬆,媽媽說好!重新面對兩個小孩都在家,其實有點害怕不自由...但隨著暑假一天天過去,他們每天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在社區游泳、打桌球、圖書館借書,一下感情好的抱在一起玩、一下就打起來、...就覺得讓孩子能輕鬆自在的過暑假,真是很棒的決定!!

Linda:這次暑假上海好友的女兒決定回台灣過暑假,和我家女兒同年從小玩到大情同姊妹,兩人相約參加騎馬夏令營、做餅乾、生日蛋糕、游泳、爬山、看電影 & 韓劇etc...一放暑假我們大人們趕緊安排家庭旅遊,趁著颱風剛離開我們飛奔到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漫遊宜蘭享受和家人旅遊的歡樂時光。接下來配合小孩的活動充當司機,兩個月的光景竟飛逝而過。

Irene:今年暑假跟過往生活較為不同的是,颱風天隔天回婆家看到很多倒下的樹,和我先生突發奇想,趁著凌晨拿著鋸子鋸了一些倒下的樟樹,玩到凌晨3點多,載了滿滿的木頭回家,也開始了我兩玩木頭,認識木頭的旅程,透過木頭,兩人回歸到簡單自在的狀態,沒有世俗的角色,只是開心地做自己,彼此專注單純的在每一個當下。

Kelly:這次暑假雖然沒有去很遠的地方玩,不過和一群好朋友去了金門因為太好玩了又相約一起去麗星遊輪四天三夜遊日本(結果天空不作美可怕的台風影响了我們的行程)日本沒去成變成去澎湖(真慘啊!)其實到哪玩不是重點而是和對的人去玩,哪裡都好玩!暑假寒假的必定行程就是上台北流浪,這次去了三天把東區混熟了.期待寒假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