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27EFD9-CC0A-4B4D-97A3-D0F727E37CBE-1.jpg

 

Phyllis:

Grace:我家女兒天真的傻妞,但也有心細的一面,不是個會撤嬌的女孩,常提醒我這個急驚風要放慢腳步,講話很直,是全家的開心果~~

Sandy:

Melody: 8年前才出生3個月的小乖來到我們家,第一次養寵物的我真的措手不及,在前3個月甚至想放棄,但是看到可愛的臉龐,無辜的眼神以及像小孩子般天真的小舉動,就像小寶寶需要被愛被呵護,撐過了3個月終於接納也學習如何來教導以及成為家中最重要的一員,在這8年中他帶給我們全家無數的歡樂和焦點,是最貼心的陪伴帶著他上山下海也讓我體認到養寵物的樂趣和甜蜜的負擔,這個月他即將過8歲生日,他是我一生最幸福的抉擇!

Tereas Su:

Ellen:

Ariel: 家人,我的小孩今年上大學,開始離家生活,我也開始調適小孩不在身邊的心情,一直覺得養育小孩是一輩子的功課,不是想要他如何,就能如何。總是心中ㄧ直尋求平衡點。這就是家人,永遠會讓自己牽腸掛肚。

Amy:去年年底把婆婆接上來住,生活頓時忙碌了許多,而且婆婆有點難搞,不過我倒是平常心,因為他人的行為你無法控制,唯一你可以控制的是你的心情、想法和行為。我覺得照顧她我還滿愉悅的。

Shilla:

Amy Chiu:我的先生,我跟先生從認識,一路交往到結婚至今,已近二十年。我與先生無論是原生家庭,性格及價值觀完全截然不同。在日常相處期間,兩人的互動良好,在孩子未出生前,真的從未吵過架!孩子出生後,生活型態的改變及種種壓力,情緒時常不穩定,期間兩人時常溝通,隨著孩子日漸長大,自己的情緒及心理也漸漸穩定,十分感謝先生的包容與體諒。

Ping Chen: 我的父親在59歲才有了第一個孩子,就是我,而且是唯一的孩子。所以在家境普通的狀況之下,爸爸給予我最大的滿足和疼愛。我仍然記得在7歲小學一年級時,我缺少了文具,想要外出購買卻不想走路,爸爸二話不說的背著我去挑選。爸爸的愛讓我很想念,很想念。

Tammy:聊聊家人這個議題,讓我從父母想到手足,從先生想到公婆、小孩,不知如何下筆。小兒子知道我的困擾後,很豪爽的說:我教你,你就寫:爸爸很胖,哥哥很壯,弟弟很帥,結束!哈哈哈,我何時才能像他這麼乾脆!
我只能說:很感恩,家人之間彼此的因緣都很好,也祝福家人身體健康!

Shirley:

Carol:

Tereas 黃: 上高中女兒日益成熟自信,祝福孩子高中生活除繁重學業學習外,於各方面社團、人際···身心健康均等快樂成長。

Brigitta: 我的母親,高中年紀懷抱明星夢來到台北,明星夢因為黑暗淺規則而作罷。後在成衣工廠,懷抱著學會一技之長的夢想,習著製版、剪裁、裁縫等功夫。後與送醬油的父親認識結婚,忙於生子、家庭、及父親的雞隻鴨隻生意,夢想歸夢想,現實就是現實,在那個辛苦的年代。婚姻生活有大吵大鬧也有恩愛無限,不會煮食的母親,從燒柴火學起,承擔照顧夫家來台北闖蕩的親戚的責任等等。父親雖大男人,但母親的打扮總有舶來品店的衣服與包包。而我記得家中的裁縫機,母親為我們的衣服踩過。母親過世15年,她還是難休息,她的孫子總在她的牌位前希望阿嬤能保佑平安順利! 

Paige 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