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0F7362-308B-4A1A-8478-B66F8F97C6C6-1.jpgShilla: 本以為在短暫的人生中,實踐自我的價值立足於世,足矣!  及長後「舍我執、利他心」 讓我對生命有了重新的體悟!

Phyllis:[花椰菜的生長期是六十五天

紅蘿蔔長兩個四十九天

小西紅柿需九十天

黃豆長大要四個月

一個人做豆腐做泡菜的時間

做醬油做醋需要的時間

還有煮一頓飯所花的時間

吃一頓飯只有多少時間

讓他來承載無限的感恩

無限的尊重]摘自蘭陵劇坊「謝飯歌」。

好好吃飯、好好對待、好好迎、好好送、好好祝福感恩,好來好去。生命尊嚴的內化就在自己的初心。

Carol:尊重別人的選擇與決定,認識自己,了解自己,enjoy 每天的生活,活出自己的樣子。

Grace: 認真開心過好每一天,愛自己也愛家人~

Brigitta: 能受到尊重地生存於這世界,便是尊嚴。無奈一生中,總有人荼毒著我們的尊嚴,可能是父母、是老師、是親人、是疾病、是戰爭,是死亡。人能選擇面對,當是歷練修練,重建尊嚴,讓生命更有厚度。但面對疾病,尊嚴,常在醫療過程崩壞。也多有生命走到盡頭,一點尊嚴也沒有,令人不勝唏噓。這是個很嚴肅的課題,但也可以輕鬆一點地說,好好地活著,便是生命的尊嚴。

Ariel:在天災人禍之下,很難有生命的尊嚴存在,只希望天下太平,疫情過去。

Ellen: 人生在世能追求自己嚮往的生活,好好地活著。

Tammy:當戰爭發生時,我才發現生也命的尊嚴有時候是無法自己決定的。感恩自己活在安定的國家中,期許先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有了力量就會有尊嚴,有了力量才能夠照顧別人,讓大家一起共好!

Amy Yang:打拼生活、認真過每一工的日子,無對不起家己佮社會。心內充滿著謙虛、知足佮感恩。

May: 勇敢面對自己的人生 與生命 並永保赤子之心

Melody:希望用生命影響生命,成為每個人最美的祝福,生命雖無法決定長度,但自可決定它的廣度和亮度,用愛&信心和盼望面對人生每個階段的課題和挑戰

Teresa Su: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認真、努力、善良度過每一天

Teresa Huang: 生命尊嚴是每個生命都是寶貴,力求自由、平等、博愛。不被任何人特別是有貪婪偏執與可怕私慾的領導人,發動無正當出師之名戰爭手段,去侵略殺害無辜生命,剝奪其生存權利。

 

Amu Chiu:希望每個生命都是被尊重的,並有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事物,懂得知足常樂,去體驗了解自己想要的,好好生活

Ping:生命的尊嚴不是別人給我們的,是自己創造出對待生命的態度。我想要認真,努力,正直對待身邊的人就是我對待生命的尊嚴。

Paige:生命的尊嚴在於身體軀殼毀壞時,靈魂能坦然離開毀壞的軀體

Daphne: 生命的尊嚴在於不要依賴別人,不要想依賴別人又要得到別人的尊重,那是不可能的事!做一個強大的自己!年輕的自己覺得有錢就強大,後來發現不只要有錢更要有強大的內心!

Teresa Chao: 追尋真正的自我,了解真正的自己,尊重自己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