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jpg

大意:

描述貓王從小因愛唱歌而力爭上游進入歌壇的故事。

心得:

​​​​大Amy:從小就跟著大人們聽貓王的歌,但是,不喜歡他唱歌時雙腳抖動的樣子,隨著年齡的增長,才了解到這就是貓王的style,是我太傳統了。

  • Tammy:想了一個晚上,不知心得如何下筆。腦海裏有很多文字,卻組不成句子。我就想起我兒子每次寫文章時,也總是說,我寫不出來⋯難道這是遺傳?這時,先生忽然坐到我對面,認真的跟我說:難道妳跟我一樣,不到最後關頭,報告都寫不出來⋯我只好說:對啦!都是被你傳染的⋯
  • 心得:貓王的音樂很好聽😅
  • Ariel

    因爲這本繪本才對貓王有較具體的認識,更體會到擁有天賦的人,即使沒有好的環境,一樣不會被埋沒,一樣會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