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13-1.JPG

 

DSC02915-1.JPG

 

Sandy 獨立丶成熟、圓融面對世界,有勇氣享受人生、體驗人生

Amy:當你帶到一個難帶一個難纏的小孩時,你的心裡只有一個期盼,就是平安.健康的長大。感恩~~

Tammy :遇到問題時,情緒不要凌駕理智。對於事情的結果,懷著感恩的心。共勉之~謝謝孩子,你們是我成長的推手....

Ariel : 有了小孩後才了解,養育小孩本身是一種冒險,永遠無法預期他是否如你所願的成長,只能心裡祈禱他能快樂ˋ健康ˋ獨立自主過生活。

Teresa:祝福孩子保有夢想、赤子之心,具耐挫力、獨立、負責能力日益成熟,身心健康快樂平安長大~

Grace : 孩子漸漸長大,小時候的升學考試壓力等,己不算什麼,未來將面臨求職的階段,面對的是更多的競爭,不是成績好就有工作,只希望孩子們未來能找到適合的工作~

Brigitta: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只要他們知道要養得起他們自己,勿眼高手低,那就是我目前希望他們能做到的目標。

Shirley: 每天面對雙胞胎卻需時時告誡自己,她們是完全不一樣的,不要比較,尊重各自的發展,只希望她們能彼此相互支持

Melody對兒子的期待每個階段不同,但健康平安是永遠的祝福!有健全人格特質和正向能量去面對人生逆境和挑戰是我衷心所希望的!

Teresa su曾聽過徳國詩人說過一句話"孩子應該從父母那得到兩樣東西,根與翅膀...."莫忘初心,當孩子出生時,我只希望他平安健康快樂

May

Carol:身體健康,學有所長,生活充實,平安喜樂。

Shilla : 女兒大了,很多事情只能給予祝福  平安與幸福是我們對子女ㄗㄨ

Ellen:小女正在轉大人, 預計今年身高會跟媽媽黃金交叉, 好朋友也會來報到, 為娘的祝福她好好跟自己的身體相處, 日日好吃好睡愛運動, 時時開心探尋有趣的人事物

Phyllis :對孩子的現在與未來,努力學習用感恩與祝福的心念,讓孩子做自己。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用正向思考面對孩子的展望是一種選擇,我選擇用大大的擁抱,滿滿的愛和孩子一起永永遠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