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357266-1.jpg

 

Shilla:今年秋天就是我們一家四口分隔兩地的開始。兩老在家伴著愛賣萌的老狗沙沙,生活倒也恬靜!快樂因子應該在與兩個女兒視訊的時段吧!分享雙方的生活體驗與日常的點點滴滴,尤其年輕人在大都會裡打拼,有興奮、有挫折。與其說是快樂因子更是生活上的原動力吧!

Carol:一起吃飯,一起出遊,或只是在各自的空間裡各自忙著,總之只要能聚在一起,就能有簡單的幸福。開心🥳

Brigitta:孩子都上班,接到訂單!衝業績!衝獎金!是最能讓一家子都開心的因子,雖然俗氣但很實在,哈哈!  

(Sandy:全家能相聚一起,找尋不同的餐廳品嘗不同料理,吃個飯,聊聊天,就是我們家的快樂因子!

Amy Chiu:因為我家爸爸平時工作忙碌又常出差,只要全家能聚在一起i從事活動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就是這麼簡單。這就我家的快樂因子!!

Treasa Su:孩子的爸爸假日還是得要上班!但盡可能地傍晚到家時,全家就聚集在清大籃球場打籃球、棒球場投接棒球,累了再去外面餐廳吃吃喝喝,媽媽雖然不打籃球也不投接棒球、但看著孩子開心的臉龐,也不那麼無聊了這就是我家的快樂因子

May:我家的快樂因子就是每到週末帶孩子們嘗試不同的餐廳料理,媽媽不僅不需要煮飯很輕鬆,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大家在餐桌前聊天品嚐美食就是最開心的時光。

Tammy Su :其實我們家快樂的因子很簡單也很困難。只要媽媽把擔心收起來。沒有擔心的媽媽,其實很可愛也很會543。回到那個追牛車被牛車撞到的小孩            ,他們懂的!

Ping:我們家4個孩子年紀還小,一到假日如果通通待在家裡,家裡的櫃子玻璃時常被打破,所以能夠出外旅行出遊讓小孩出遊放電,是大人放心,小孩開心,哈哈哈

Teresa 黃: 我們家孩子的爸與正值升學壓力時期孩子,很重視需要充足品質好睡眠,再搭配均衡飲食與運動就活 力十足做什麼事就容易滿足快樂.哈!睡得好!睡得飽!是我們家快樂因子.

Melody:全家一起旅行,日後成為美好回憶一起細數點點滴滴就是最大的幸福,兒子三歲就和我們出國旅行,至今還把導遊當成未來夢想職業呢!

Shirley:家人彼此之間有無形的凝聚力,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各自忙著,簡單的晚餐、假日的家庭旅遊、好吃豐富的一頓飯,都是快樂滿足的因子.

Phyllis:我家的快樂因子是:食物😊。現在上至九十幾歲爺爺奶奶,下至先生小孩小狗,舉凡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頓好吃的,食物就是魔法因子,開心滿足每一位家人的情感味蕾。

Grace:2個孩子長大離家讀大學,各有各的活動,老公也常出差,經歷幾年的空巢期,今年女兒搬回新竹,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就是我們家的快樂因子!

Ariel:今年天氣冷的早,這陣子已有秋高氣爽的氛圍,來趟小旅行再吃隻秋蟹,享受美食,真是令人期待。

Ellen:全家無事一身輕地一起爬山、騎車、跑步、聽音樂、看電影、享受美食就是最美妙的時光啦!

Amy:露營、騎腳踏車、運動+陪孩子探索他們所喜愛的東西,或者是老公做西點、我做中式料理,平凡過日子,這就是我家的快樂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