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A班-我家的旅遊

Berla : 我家的旅遊大部分都在國內,  現在小孩長大 , 假期很難排再一起, 於是約了朋友各自飛....  雖然很難有機會全家再一起同遊,  然而不管在天涯海角,  我們還是天天分享著彼此的旅遊或生活趣聞 ,緊密的心完全沒有差

米米:我家人心很大但口袋淺,所以靠著Google 的街景圖實現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小Amber:旅行可以放下平日繁忙的生活,和家人一起去探險。尋找旅行中的驚喜。幾年之後,看看照片回顧以前的家人及回憶,別有一番樂趣。暑假快點來,迫不急待要出發了。 (~ ̄▽ ̄)~

Vicky: 孩子小的時候,跟著「課本」去旅行;媽媽參加讀書會之後,跟著「繪本」去旅行

Amber:我很喜歡出國旅行,疫情封鎖了好幾年,孩子越來越大,以後要全家出遊更不容易,所以現階段更要把握可以規劃全家同行的機會

FeiFei:我們很喜歡旅行,旅程中,總有新發現。每年寒假,祖孫三代,國內環島旅行;暑假自己家,日本自由緃走。生命中留下痕跡的,是這些見景生情的陪伴。把握每個當下,我們出發吧~

Doris: 我們的家庭旅遊是孩子在中小學時期全家留下的美好回憶,漸漸孩子成年了、長輩需要照顧了,我們家就依興趣分組旅遊啦~有時是夫妻小出遊、有時是親子兩人遊,多元彈性的方式也是可以增進感情的!

Ingrid : 2023年6月,我家開始第一次一家三口的旅遊。看著小寶貝從第一次住飯店的不適應,到現在已經會一起討論行程,回家後跟我們分享旅遊趣事,並期待下一次的旅行,讓我覺得很幸福,能在孩子還小時,一家人一起藉由旅遊創造美好回憶。

Melody今年四月和先生三兄弟安排一趟澎湖行,濶別二十年再度踏上家鄉地充滿了鄉愁思念和回憶,在公婆離世後回到童年成長之地更覺得感傷和感慨,當地親友仍然滿滿的人情味和歡喜溢於言表⋯⋯此行圓滿也讓三兄弟的情感連結更緊密,相信公婆在天上一定也開心如此的豐富之旅!❤️

Lillian 今年過年和娘家姊妹帶著爸媽、孩子一起到日本旅遊,把握父母身體還能健走,把握當下,全家人排除萬難促成這次旅行,旅行讓家人的心更凝聚在一起,完成了一趟回憶滿滿、幸福滿滿的旅行!

Daphne: 去年暑假第一次帶孩子日本東京自助旅行,大家收獲滿滿回台灣,並且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感謝繪本班同學鼓勵讓家人和我解鎖自助之旅。今年暑假計畫再次日本行,行程讓大學生們安排。唯一可惜的是先生這次還是無法同行,期待全家人可以一同出遊!

Dabby: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小朋友五歲時,安排了日本沖繩自助旅行…行前我們一起做足功課,從安排選擇住宿和規劃行程/景點,包括自駕,都讓我們感到新鮮及有趣!(雖然途中仍是發生迷路/走錯)和家人一起出遊旅行/探索未知/體驗不同文化,是件很美好,很幸福的生活經歷。期待下次的奇幻旅程〜

Joy : 和家人的旅遊,常常出現意想不到的過程與收穫,而且往往是那些不在行程規劃裡的 最讓人印象深刻。若問我家孩子,回憶一下旅遊時發生了什麼事,他們通常會說吃了什麼冰或玩了什麼好玩的遊戲 ^ ^  希望有一天,他們能學會欣賞世界的美好。

Eileen:大兒上國中前,我們家的旅遊一定是五個人一起出門!大兒上國中後,我們漸漸適應小旅遊的部份也許大兒不參與,等大旅遊時再一家人整整齊齊出門!!!

Emily : 家庭旅遊,就是關係修補,創造愛和美好回憶的好機會,期待和兒女年年有機會來一次家庭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