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B 班  

 

Shirley:開學第一天教室好熱鬧,跟小朋友一起開學,過著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Shilla每學期都有一個重頭戲,這會是梵谷 達文西。好讓人期待哦!

Phyllis:新學期好熱鬧喔!不但有良師、益友、搭配著有趣的精選閱讀題材,特別的是還有場精采難得的演講,豐富的內容,讓我感到很充實幸福。

Carol :這學期我竟然是10期生了,還記得剛來到繪本班,看著當時的10期生,心想那是多麼遙遠的事,想不到我也做到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丫~

Grace:開學囉~感覺好長的一個暑假,這學期多了3位新同學,以後上課一定很熱鬧~~

 

Brigitta:這學期收到二十期生的禮物,謝謝老師!沒想到這門課已陪伴我十年了。十年的星期一早上快樂愉悅的時光,已變得不可或缺。

Ariel:這學期很熱鬧,又可以快樂學習且和老師,同學話家常.開心呢!

Sandy:很高興能歸隊,不知不覺怎麽一個個孩子都從小學畢業,升了國中,又畢業升了高中,又再畢業……時間飛逝,把握當下,把握這幸福的星期一上午時刻!

 

Ellen:聽著大家分享孩子上大學考高中的心路歷程,我很慶幸我的孩子才要升小二,母女倆還可以輕鬆隨意的看書講故事

Tammy:這學期好熱鬧,課程又豐富,希望能收穫滿滿!

 Amy:又是新學期的開始,很開心與大家共聚一堂。

Tammy 黃

Shally:很開心又回來上課了,能和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真好,期待新的開始!

May:真高興又能聽老師說故事,及認識梵谷和達文西二位大師.

Melody:好期待這學期的藝術饗宴和動物有關繪本的感動分享,美麗的星期一!

Jade : 由於快樂的退休生活,把玩樂的活動排太多,加上記憶力的嚴重衰退,竟然忘了9/1的會前餐,對各位真不好意思,期望自己重新調整腳步,加強學習的動力。 

Teresa:班上又多了三個新生,感覺熱鬧好多喔!!喜歡老師風趣又幽默的帶課氣氛,和大家一起上課是我每個星期一早上很期待的約會喔

Sally

Linda:雖然我是新生進入一個新團體,卻能感受到大家的活力與親切感,請大家多多指教。

 

Angel:嗨!我是高個子新生,很久沒當新生,來上課的感覺真好,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