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6A7A62-10A4-460D-8369-08F3D68914C1.jpg

Lillian : 家人、朋友是我的心靈支柱,不同的心境不同的挫折,有時從家人得到溫暖、有時從朋友的到慰藉!

Esther : 文字是我最好的支柱。有時候心情,就像害喜一樣非得看到某類型的文章,才能相契合。一樣的心情低落,有時需要心靈雞湯的文字,有時就需要網路小說浪漫愛情文字。

Berla : 朋友  ,各式的朋友

Vicky: 「家」就是我的心靈支柱!我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最大的釋放與滿足!

Amber :家人,朋友,書本都是我的最佳心靈支柱,缺一不可呀

Emily :我的心靈支柱是我的高中好同學們,只有在她們面前,我可以盡情做自己,致我們比姊妹還親的友誼,love you!

阿米 : 家人是最好的支柱,不能出門的日子就沉浸在書本的世界中。

Daphne : 每當遇到挫折家人和朋友是我的心靈支柱!找信任的家人或朋友聊天的方式,可以讓混亂的思緒重新整合、沈澱、再出發。

Sabrina我的父親, 他總是在我對人生困惑時給我指引與支持

Eileen :老公和孩子們是在忙碌且充滿意外人生中的心靈支柱與慰藉。

Amy :信心是生活的力量,信仰是生命的根基

FeiFei : 神隊友和小夥伴,娘家(婆)家人、好朋友、始終相信我的老師們,是我最堅實的心靈支柱,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