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836302.jpg

Berla : 南瓜海鮮濃湯(洋蔥+南瓜煮熟 .....放入滿滿的海鮮料,簡單,好食 ,豐富, 營養)

Amber:麻油米糕(在寒冬刺骨中給全家人的暖心料理)

Vicky :蘋果銀耳燉雞湯(銀耳煲雞湯,加上蘋果香甜的滋味,養顏又美容!)

Melon:糖醋魚片(因為太麻煩了,所以媽媽只會在辦桌時出現這道菜XD,很顯珍貴)

Lillian : 茄汁義大利麵,雖然每次的調味都不盡相同,但女兒說他最愛吃這道菜,是他心目中的招牌菜,
媽媽的手

Joanna: 麻婆豆腐:
ㄧ道30分鐘內可開飯的菜,ㄧ道小孩周周在茲念茲必點的菜,ㄧ道小孩可以再來ㄧ碗飯的菜,ㄧ道讓媽媽很有成就感的菜!!

Esther:馬鈴薯燉肉. 肉先煸過,再放馬鈴薯紅蘿蔔,醬油再上色,加水煮滾悶熟,很下飯

April :洋蔥燻鮭 :我的招牌菜是依孩子的喜好洋蔥燻鮭排名多年來第一

Trista:苦瓜鹹蛋。簡單的料理,卻有不少的小撇步喔!這道菜也是為了兒子而學的!!

Joy:招牌菜,可以辦桌!哈哈大笑!老公兒子常要我做乾煎土雞腿。因為有這道菜,表示我今天性情超佳,他們講,皮酥肉嫩,還有原味,和不同的醬汁,依照心情!

Linda:招牌菜.......難為我了,思來想去....應該是我媽的蘿蔔糕,是女兒的最愛,父親總會為她千叮萬囑母親要為他保留,除了美味更是祖孫情的交疊!

MiMi:紅豆湯。將紅豆洗好放入小湯鍋,在將湯鍋放入電子鍋中,電子鍋的內鍋放1/2杯水,然後按下炊飯鍵,就可以去做其他事。等按鍵跳起,不要開鍋,繼續燜一段時間,就能將紅豆煮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