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3.jpg

Berla : 秋天 好個健身天(好好爬山 瑜珈練身體), 好個讀書天(BFG 開學前已經拚完) ,好個麵包天(不在汗流浹背)......真是做什麼都好的天

Joanna:9月秋高氣爽人舒爽~~~一年過一半~這一半會大有斬穫~~(新計畫就是不外乎孩子乖乖,英繪本safe)

Ann:大口的呼吸,盡情的享受秋天囉~

Joy: 千呼萬喚始出來 猶抱琵琶半遮面!自由ㄌㄜ

April:迎接新學期,迎接自己的第三人生

Amber:終於鼓起勇氣,重溫英文舊夢

Trista : "秋暘似酒"~~每一天都為自己的快樂做些甚麼,在人生的秋暘階段,醞釀出醇美醉人的好酒

Esther:從夏日的暴衝,秋天讓我成為一個有詩意的寫手,思念故鄉的遊子, 我的心穩定多了

vicky:繪本班,開始我的新生活運動!加油~

Daphne: 再次回到讀書會,像是像是孤獨旅人回了家,不再“孤讀”。

 Emily:雖然遲到了很久才找到這裡留言,終於還是好的開始,感謝老師讓我重燃對英文的熱情,改變我的視野,還認識一群好姐妹,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