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班開學~~春暖花開,我家的旅遊

 

B班開學~~春暖花開,我家的旅遊

 

Amy:旅遊是我的最愛,也是我們家共同的嗜好,不因孩子長大而有所變動。今年過完年我們來了一趟"北海道破冰船之旅",全家一起吃、喝、玩、樂,是最最最幸福甜蜜的滋味了!

Tammy: 我們家本來就不常旅遊,加上這一兩年忙著農舍的事情,更少出遊!那今年小兒子應該就會外出求學,先生就說要載我去環島!對於要重新回歸兩人生活,既期待又害怕🤣!

Ellen: 平常工作忙碌,利用春節假期帶公公婆婆家人國內旅遊是每年重要的安排,今年帶他們參加曾文水庫山豬老鷹谷行程,適逢全台最大水庫難得滿水位,人口數僅一千多人的大埔鄉,把家鄉湖光山色規劃極具特色,物廉價美的當地砂鍋魚頭也非常推薦喔!

shilla:小沙還在的時候,總幻想著背著包包駕著車說走就走的瀟灑,沒想到沙沙都走了半年有餘,計劃也從未落實.

好加在參加了一個竹東Locol 的旅行團,才短短樹數月就已經走了司馬庫斯、塔塔加鞍部、阿朗一古道等等.見識了百年檜木群聚的震撼,親見玉山稜線的感動.接受真正東北季風的洗禮.對於夫婦倆的二人世界相互扶持,互相為伴,有了更深刻的體驗。

 

Phyllis:我家的旅遊,隨著小孩們成長就業,人事物變遷,現在共同相聚,只能靠WhatsApp 把「美漂」英漂」的我們,聚在螢幕前分享春暖花開。

孩子離巢,留下二代寶妹(捷克羅素犬)鍛鍊我早晚帶著她走路,所以春天的玻工館櫻花樹林,我沒有錯過含苞、盛開、飄落長葉,真的美極了。在波士頓三四月冷洌天氣的番紅花、水仙、櫻花也美的不像話。在倫敦十幾度的四月天,Greenwich garden公園是浪漫粉紅櫻花、在Canada water公園則是夢幻白色櫻花大道。

好玩的是一家人在台灣、波士頓、倫敦,春天都一起欣賞著日本櫻花🌸之美,日本精神開枝散葉無遠弗界啊!

也很開心有機會找這些平常各自努力生活工作的孩子們,和媽媽一起分享各自的春天。

 

Brigitta:我們家的旅遊很隨性,假如覺得好像很久沒旅遊,馬上訂好公司簽約飯店,就往台南跑。因為兒子常出差台南,對小吃、餐廳熟門熟路,女兒很會google找路,我只要説我想去的景點,老公開車,兒子女兒各司其職地,就可以有趟完美的台南之旅。

Ariel:今年家庭出國旅遊來到了北海道,第一次到北海道,原先不預期四月會下雪,沒想到一天中又是太陽又是大雪還遇到下冰雹,體驗到像綿花的粉雪,非常特別的經歷。家庭的生活記憶是支持人生往前走的動力,很開心我們又多了一份共同的美好回憶。

May:孩子小時候,較容易安排一起出遊,孩子長大了 上班,一起出遊似乎較困難。但放假,全員到齊,北埔、內灣老街走走也很不錯。

Ping:小孩比較小的時候,全家會在暑假一起自助旅行。有一年去加拿大露薏絲湖附近露營。開車途中經過哥倫比亞冰原,零下三度,但暑假出遊的我們大部分是短褲短袖,大家冒著寒冷去參觀冰原。接著在湖附近的露營區露營。在廣闊的森林中露營是第一次的經驗。天氣冷想燒開水喝熱茶,但天氣很冷以致水無法燒開。全家擠在小帳篷內取暖。露營區還要防熊來襲,掛著熊鈴,市區商店還有防熊噴霧。雖然驚險都是美好的回憶。

Paige:之前孩子們還在念國際學校時 聖誕節總是有十天長假 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去日本旅行 後來那幾年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時 這些珍貴的相片足足讓我們望梅止渴好幾年呢!

Grace: 現在小孩長大都已在上班,旅遊的景點已和我跟老公玩得不盡相同,所以已經比較少全家一起出國,不然就是短天數的國內遊,最盛大的一次是2018年帶著公婆、小叔全家族祖孫三代共14人的加拿大之旅,而我每年一定和老公來一趟夫妻兩人的旅行,享受一下兩人的甜蜜世界~~

Carol: 許久沒有去度假了,一時興起,決定來個礁溪泡湯行,在出發前3天匆忙訂了飯店,不想作什麼功課,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打算就是去飯店吃飽睡飽享受一泊二食,一日三"洗"吾身,泡湯,游泳,打球,用用飯店設施,晚上用完餐還欣賞一場歌仔戲表演,輕鬆遊,隨性走走,沒有太多的行前規劃,沒有趕行程,卻意外反而覺得有滿🈵️的度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